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检查组考评我区综治责任书落实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12-29 18:13: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12月29日,市政法委副书记叶仁佑带队前来我区考评督导2015年县(市)区党政领导综治(平安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区领导李利民、杨木泽、王峪、邓文飞等参加考评。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马尾镇、下德村陈强警务室、区公安局、区人民调解中心等处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综治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考评督导会上,听取了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关于马尾区落实2015年综治领导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后,叶仁佑肯定了马尾在综治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和特色,并对马尾区下一阶段综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