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痴情女子割腕自杀 马尾警方搜索营救

http://www.mwnews.cn  2015-12-29 16:40: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12月27日凌晨,马尾一女子因受情伤欲自杀,马尾警方成功营救,现该女子无生命危险。

  “我觉得好累,不想活了。”12月27日0时许,马尾一女子在向好友电话哭诉轻生念头后,挂断了手机。其在霞浦的好友立即向马尾警方报警求助。罗星派出所民警程荣接到通知后,马上带领警辅对辖区宾旅馆迅速开展排查。由于其好友只知道小娟在马尾城区的酒店,并不知道具体位置。为赢得宝贵时间,民警要求各酒店宾馆提前做好协查的措施。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查,最后在一家酒店找到这名轻生的女子小娟,此时她已用打碎的玻璃瓶割破手腕,鲜血横流。民警立即将她送医抢救。

  由于伤口不是很深且救治及时,小娟没有生命危险。当晚,程荣怕小娟又起轻生念头,整夜在医院陪护,并与小娟谈心。原来,小娟是闽侯县延坪乡人,因个人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在民警的循循善诱下,小娟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感到悔恨,表示今后一定善待生命,并一再向马尾警方的及时救治表示由衷的感谢。27日上午,民警将出院的小娟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