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1-27 11:54: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27日,马尾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副主任吴强、李贞、王峪、江典顺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区长刘晓东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会议有关文件;审议并通过《马尾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工作;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了常委会公告(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