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1-27 15:26:5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巧蓉)1月27日上午, 马尾区2016年春节慰问困难职工年货发放仪式在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赵洵参加慰问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区慈善总会、马尾移动公司联合举办,慰问活动共为区内100名企业困难职工送上年货。区总工会为企业困难职工赠送价值200元的年货一份,区慈善总会赠送价值150元的年货一份以及马尾移动公司赠送价值100元的礼品一份。此外,活动过后,区总工会还将通过转账方式向企业困难职工的银行账户转入慰问金。

  “我心里特别感激,不仅是这样逢年过节的帮扶慰问,当初我生病时候总工会、公司工会和同事们还在第一时间为我捐款,给与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慰问现场,来自清禄鞋业的困难职工张越芬感激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