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09 14:03: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3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结合深化“四个万家”活动,区委书记许毅青深入我区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服务企业,主动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区领导郭龙生、林桂英参加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走访了海航基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华映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华映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大通机电有限公司、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召开座谈会,摸排企业具体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诉求意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在大通机电公司,企业负责人提出了缺乏员工住房难以留住人才的困难。许毅青认真倾听,随后现场办公,指示区直相关单位协调解决。许毅青表示:“区内许多企业都存在类似问题,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在具体摸底,希望利用区内多余的安置房存量以公租房等形式租赁给企业员工。另一方面,符合高端人才优惠政策的,可按政策规定入住人才公寓等。”

  调研中,科立视、华映光电、海航基础、上润精密公司分别提出了企业商务用地调整容积率、加强项目建设支持、引导物联网企业集聚发展等问题。许毅青都一一协调处理,嘱咐有关部门关注解决。许毅青表示,服务企业要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制定常态化机制,把服务企业做为一件日常必办事项,各部门、相关单位要经常深入企业调研,收集具体问题,逐一落实,逐一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