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福建要真正打造一个营商环境

http://www.mwnews.cn  2016-03-09 09:5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尤权表示,福建要真正打造一个营商环境

  中新社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徐德金)全国人大代表、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尤权6日在北京说,只有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才能为“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他说,福建跟广东一样是率先改革开放的省份,从改革开放中尝到了甜头,但还不够。福建要真正打造一个营商环境。

  尤权是在福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体会议上说这番话的。

  尤权说,进一步深化改革,更重要的是“软件”,政府要转变职能。现在,中央赋予福建诸多特殊政策,福建要在自贸区、平潭综合实验区、“海丝”核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等建设上加大力度。

  这位省委书记当天不仅面对数十位福建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同样面对前来采访的百余名境内外记者作此表述。他说,福建实现“十三五”目标有基础、有空间,更有好环境――包括营商环境、政治环境、生态环境。福建要进一步加大生态建设力度,把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的矛盾处理好。

  过去五年,福建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基础设施明显改善,产业升级力度加大。尤权提醒,福建城乡基础设施欠账、短板还很多,工业化正在进行当中,产业发展真正完成布局还需很长时间,必须“下大力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