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3-16 16:5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3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产业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福建省人民政府经济顾问陈明森作“供给侧改革与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讲座。区委副书记李利民主持会议,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区属中小学校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明森就当前经济形势、如何管理供给侧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陈明森表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巨大,供给侧改革刻不容缓。福州开发区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产业结构的调整。开发区产业结构偏重化工业,轻化工业又尚不发达,应致力于扶持企业做强做大,打造区域品牌,克服暂时性困境,做好“减法”。特别要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石化产业、机械装备制造高端化,提升产业集中度,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促进经济再次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