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年教育系统德育工作年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3-15 08:5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3月10日上午,我区2016年教育系统德育工作年会在罗星中心小学召开。教育局领导曹竑、邓治平、黄德晖、黄子平出席,并为2015年优秀德育论文评选活动获奖个人颁奖。教育局办公室、德育科、监察室等科室,全区各中小学德育分管领导、德育干部参加。

  在德育工作研讨交流过程中,分别以“学守则,讲规范”、“办特色,创品牌”、“强队伍,拓平台”、“寻资源,争合力” 等四个主题,由和平中心小学、马尾实验小学,儒江小学、江滨中学,师大二附中、福州第二十四中学,亭江中心小学、魁岐小学等学校,详细介绍了德育工作经验,从不同的角度总结了学校德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会上还举行了2015年优秀德育论文颁奖仪式;教育局德育科对2016年学校德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