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自贸片区 五千岗位招人

http://www.mwnews.cn  2016-03-14 15:21: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12日,马尾区市民健身广场前热闹非凡,由福建省人社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自贸区、福州开发区联合举办2016年福建省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

  招聘会现场,出现了许多刚毕业求职的大学生面孔,部分学生看好自贸试验区企业,称片区内企业的待遇和前景都是吸引他们的重要原因。“第一次参加招聘会,想过来了解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刚刚逛了一圈,还是有很多岗位值得选择。”就读于福建工程学院的施同学说道。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是为促进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助力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发展,此次共有240家省、市、区内重点用人企业,提供5000多个岗位信息供求职人员免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