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6年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3-15 08:4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3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区教师进修学校、各中小学(含完小)校长、书记,幼儿园园长参加。

  会上,王苏闽要求,教育系统要从大局出发、从集体出发,齐心协力、应对困难,围绕社会需求、家长愿景,在政治上把握、在责任上担当、在工作上努力,将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将强化管理和提升质量紧密结合、将严于律己和坚守师道紧密结合、将依法办学和依法执教紧密结合,通过深化教育改革,优化队伍建设,缩短城乡差距,加强问题整改,共同努力开创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

  区教育局局长曹竑分析了我区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了2016年教育工作意见。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