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带队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18 11:52: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3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区委书记许毅青深入我区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服务企业,主动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区领导郭龙生、林桂英参加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来到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名城集团、中日达金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东盟海产品交易所,许毅青了解到交易所正面临良好发展机遇,便嘱咐相关部门跟踪调研,做好扶持服务工作;名城集团提出希望开发区支持名城跨境电商的发展,许毅青表示,区委区政府十分关注相关产业,一定尽力做好相关服务,让企业享受到自贸区产业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