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中心在马尾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16-05-19 15:36: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文/图)5月19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区举行。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出席揭牌仪式。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峡两岸经贸交流中心旨在加强两岸经贸交流,将发挥福建的优势特别是独特的对台优势,进一步密切两岸人员往来和各项交流,服务好两岸工商界,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开拓新兴合作领域,重点探索两岸在商务领域合作的新模式,为深化两岸产业合作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与岛内各界,特别是工商界的联系和交流,带动两岸业界的合作对接,使福建成为海峡两岸经贸合作与科技文化交流的重要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