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为党代会报告建言献策

http://www.mwnews.cn  2016-07-05 17:49: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7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李利民到区人大征求第九届党代会报告 (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副主任吴强、王峪、江典顺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中,各界代表踊跃发言,认为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振奋人心,极大增强了全区上下加快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对于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大家还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党代会报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提议,要在报告中进一步关注民生,例如教育均等化、医疗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在规划未来发展中,要发挥优势,按照国家标准制定总体目标方向;要加快推进依法治区;要制定人才引进战略,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