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全面部署防御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

http://www.mwnews.cn  2016-07-08 14:58: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8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今年第1号强台风“尼伯特”视频会议,并召开区防汛抗台工作会。市领导陈春光、胡振杰,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李利民、刘宇、黄宇清、张发春等与会,并前往一线检查防台情况。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今天5时50分已在台湾登陆,预计将于7月9日上午在我省登陆。省、市防台风视频会议就我省防御台风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区防台风视频会议就我区具体落实作了全面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我区防御台风工作,区委书记赵学峰表示,全区要落实好责任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明确自身责任,以把损失降到最低为主要任务来抓具体工作,必须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对交通、内涝、停电等可能突出问题需有充分准备。此外,本周各单位取消周末休息,且有关工作人员必须到岗到位。

  代区长陈曾勇强调,防台工作要明确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全面到位,确定防台风应急预案,不仅要防风,还要防雨、防内涝,特别是重点防范往年险情高发地点。同时,所有工作应在台风登陆前落实到位。

  会后,市领导陈春光、胡振杰及我区相关领导干部前往青洲港区、琅岐大桥等地检查防台风工作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