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九次党代会预备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7-19 17:56: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陈晓静 见习记者 林沁馨 文/图)7月19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州市马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会议应到240人,因病、事请假8人,实到会232人。区领导沈甦、吴友习、李利民、游昕、王苏闽、倪晓嵘、赵洵、杨木泽、张林、刘宇、郑是平、苏建、刘晓东等出席会议。

  赵学峰代表区委在会上强调,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备受各方关注。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使命,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思想统一到实现市委、区委人事安排意图上来。真正沉下心来,开动脑筋,认真思考,精心谋划马尾发展思路,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推动发展的大会;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职尽责。要讨论审议好“两份报告”,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讨论审议工作报告,紧紧联系马尾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马尾发展献计献策。要选好区“两委”委员和出席市党代会的代表,坚决贯彻市委、区委的决定,把依照党章行使党员民主权利与贯彻党委的意图统一起来,确保市委、区委组织人事安排意图的实现;要严肃纪律,端正会风会纪,严格请销假制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明政治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会风、严谨的态度组织与会人员参加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预备会第一阶段,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了大会议程;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第二阶段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宣布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宣布了大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