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加快推进征迁工作 保障群众根本利益

赵学峰带队调研青洲棚户区改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8-12 14:03: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文/图)8月12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到青洲棚户区调研改造工作。区领导沈甦、刘晓东、王峪、陈昱参加调研活动。

  在青洲棚户区指挥部,赵学峰听取了罗星街道、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青洲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改善生活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征迁工作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存在营造氛围不足、主动性不够等问题。赵学峰强调,相关部门、镇街领导及村两委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形成积极的工作氛围;征迁工作要以保障群众利益为根本,有关部门要提高信心、主动消化,解决征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倒排时序,形成倒逼压力,确保征迁工作快速推进;要凝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督查室要强化跟踪督查,建立问责机制;新闻媒体要及时跟进报道,加大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