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民政、慈善系统举办《慈善法》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6-08-11 16:54: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8月12日上午,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在区总工会会议室举办《慈善法》培训班,副区长张发春出席并讲话,福州市委原副书记方庆云到会作培训讲课。

  会上,张发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经全国人大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将于今年9月1日起施行。《慈善法》是我国慈善领域具有新时代意义的基础性、综合性法律。全区民政(慈善)系统要认真学习好《慈善法》,宣传好慈善法,要贯彻落实好慈善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落实,促进我区慈善事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培训中,方庆云从从《慈善法》的立法背景、慈善法的重要内容解读、慈善法对民政工作的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