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政法委领导调研督导我区综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8-11 13:14: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8月11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家彬带队来我区调研督导上半年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和第二批平安镇街实地复核验收工作。区领导游昕、郑是平、潘德璋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自贸区法庭、自贸区检察室、罗星街道培英社区、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了解了相关单位基层工作情况、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实施情况,听取了防诈骗APP特色亮点项目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区上半年综治(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汇报和马尾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我区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认真落实责任书的要求,稳抓平安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马尾区下一阶段综治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