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企业捐电器 老人笑眯眯

http://www.mwnews.cn  2016-08-10 11:35: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文 陈晓静/图)老年人一直是社会各界尤为关注的群体,尊老、爱老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8月10日,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将价值3万余元的电器和牛奶、水果等捐赠给了马尾区康乐老年公寓。

  康乐老年公寓,坐落在马尾沿山西路大坪顶,为老年人提供各方位较为完善的服务配套设备,配有保健医疗机构,现入住老人100多人,最大年龄98岁。

  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林为群副总说:“企业发展的同时,应该回报社会。关心老人,支持慈善事业是企业应当肩负起的社会责任。这次我们带来了老人们急需的风扇、冰箱、饮水器等电器就是想切实关心帮助老人们。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带动一些有能力的企业和个人,尽自己所能关爱老人。”

  老年公寓负责人冯其振告诉记者,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对于捐赠活动十分重视,在捐赠前还到老年公寓实地参观,捐赠的电器都是老年公寓所急需的。老年公寓会把这批电器用在老人们身上,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更好地为老人们服务。

  老人们对企业的热心捐赠十分感激,92岁的高寿老人高仪珍说:“见到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纷纷关心我们老年人,非常开心,对他们的爱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