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紧抓项目建设,推动琅岐开放开发

陈曾勇带队调研琅岐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6-08-09 19:2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8月9日下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带队到琅岐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运行情况,区领导倪晓嵘、刘宇、黄宇清参加调研。

  陈曾勇一行察看了红光湖景观公园项目、琅岐自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相关规划。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曾勇听取了琅岐经济区和琅岐镇的工作情况汇报,区直相关部门现场协调了提出的问题。

  会上,陈曾勇表示,琅岐的发展直接关系到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进度和形象,因此,要加快推进琅岐的开放开发,尤其是在建项目的推动。当前琅岐再次面临历史性的机遇,要借势登高、借势发展,要把琅岐打造成让人“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宝地。陈曾勇指出,琅岐经济区要把项目建设当做当前琅岐发展的重大问题,项目是载体,要紧抓不放。同时,也要做好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建设,以筑巢引凤等待好项目落地。区直各部门要全力配合琅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明确,做到一对一负责,加强推进落实。

  陈曾勇要求,要树立大局观念,在重大项目的推进过程中要立足自身发展,塑造形象,争取在短期内体现形象;琅岐经济区和琅岐镇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把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一切工作围绕琅岐发展来进行;区直各部门要与琅岐经济区联动发展,形成合力,共同围绕琅岐经济发展这个目标使劲,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和服务;各级干部在项目建设上,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在事业发展的同时让干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