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小书法家 静心度暑假

http://www.mwnews.cn  2016-08-09 17:41: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老师指导

黄禹诚练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见习记者 张薇 江超云 文/图)8月9日下午,记者在马尾区文化馆三层看到一群孩子端坐桌前,点蘸墨水,挥动手中的毛笔正在学习书法。

  7岁的黄禹诚,今年9月即将跨入小学的大门。一旁的爸爸向记者介绍,“这是孩子自己想要来的。才上了第五节课,写得有模有样的。他除了毛笔课,硬笔书法课也一直坚持上着。”为了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书法握笔姿势,他的爸爸昨天刚刚为他买了书法辅助笔。

  据了解,少儿书法课程是马尾区文化馆2016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的一部分,另设有动漫画、儿童画、硬笔书法等兴趣课程,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