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新闻中心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8-09 17:22: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文 郭颖/图)8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带队到区新闻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刘晓东详细听取了区新闻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刘晓东对区新闻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晓东指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闻工作,我们的新闻报道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开发区政治生活、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的新闻宣传报道,也充分体现了民生建设的新闻宣传报道。对于下步如何深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刘晓东要求,一要正确把握新闻宣传主线,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要把握新闻报道中的政治方向和细节;二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要进一步加强稿件审核把关工作,确保高品质的新闻作品,既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又给群众输送最优质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