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民骑车到公园游玩,无人看车有损失

http://www.mwnews.cn  2016-08-09 17:2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吴巧蓉)东江滨公园开放以来,每天都会吸引不少周边市民前来休憩、健身,还有许多市民骑单车到公园锻炼。原本是一件惬意的事情,但最近却时常遇到单车被偷,让骑单车前往游园的市民多了担忧。

  近日,市民李小姐向本报反映,将单车停在东江滨公园,不一会的时间,转眼车就不见了。“那天,我和孩子一起到东江滨公园麦当劳附近,就把自行车放到停车场的自行车停放处并上了锁。一个小时后,从公园出来,发现价值2000多元的自行车被偷了,随后我就报了警。”

  与李小姐同样遭遇的还有她的朋友陈女士。“我也是停车不久,三辆车锁在一起,一出来就发现最贵的那辆车没了。”

  随后,记者致电东江滨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在公园内丢失自行车市民可以报警处理,公园管理处会配合市民、警方积极处理。

  该负责人同时还告诉记者,公园管理处目前在停车场附近设有配套的小型便民停车点,专门用于市民停放私人自行车和电动车,也有相应监控监管,建议市民将车停到专门停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