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软件和信息化企业入围2016年国家级百强榜

http://www.mwnews.cn  2016-08-10 09:00: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我区软件和信息化企业新大陆、网龙分别入围2016年(15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100强和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其中新大陆科技集团以19.9亿元软件业务收入,入围2016年(15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榜,位列第65名;网龙公司以综合得分第27名的成绩入围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在入围的4家福州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一。

  据悉,2016年(15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100强由工信部根据2015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报数据核定发布排名;2016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由工信部依据全国互联网企业2015年度数据,采用综合分析方法,对代表企业业务规模、盈利能力、成长速度、技术创新等8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排名。两个百强榜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客观反映了我国软件和互联网行业发展业态和产业格局。新大陆和网龙两家企业入榜标志着我区软件和信息化龙头企业保持继续稳健发展势头,逐步在全国范围具备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助力我区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