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对台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8-10 10:48: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董芃蘅)8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到区台办调研对台工作。

  在听取了区台办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后,游昕指出,马尾区对台交流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具有一定的特色、层次及成效,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当前对台工作面临着新形势,他强调,下一步要把握大局。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委对台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紧紧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立足服务大局,深化两岸交流,行稳致远;二要找准定位。发挥马尾区对台工作的区位优势,突出品牌特色,推动青年创业、船政文化、经贸往来、乡镇对接等领域交流,继续做好台胞、台商、台属的权益保障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健全完善对台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协调作用,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