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民警紧急处置

http://www.mwnews.cn  2016-08-11 09:04:3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本报讯 (陈则周) 6日15时许,一对年迈的夫妇步伐匆匆地走进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罗星派出所,见到值班民警魏名鹏,老泪纵横地说:“救救我的儿子。”

  原来,这对老夫妇的儿子陈某某不久前被一条野狗咬伤,因其患有精神病,被咬后拒绝打狂犬疫苗,导致现在表现出狂犬病的症状,极具攻击意识,这对老夫妇奈何不了身强力壮的儿子,故到派出所求助。

  魏名鹏立即把相关情况向林宏所长汇报,林宏立即带着民警赶至这对老夫妇的家中,此时患者陈某某在撕心裂肺地喊着,旁人不敢靠近。民警冲进房间,将陈某某摁倒在床。陈某某用力挣扎。随后,医护人员对陈某某注射了适量的镇定剂,并把陈某某送往福州市第四医院就诊。

  五个小时时间里,民警顾不上吃一口饭,喝一口水。陈某某的父母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感激地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