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8-10 13:22: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见习记者 林沁馨 文/图)8月10日,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关于尽快解决罗星东路道路拥挤的建议》(2016059号)的办理协商会议。该提案建议对罗星东路的现有道路进行改造提升,并合理规划建设疏港线路。区政协领导吴友习、李利民、林海鹰、邓文飞、林桂英、吴永润、郑水根出席协调会,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黄宇清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市政、住建局、规划局等与会各部门关于罗星东路目前道路情况及规划情况的汇报后,区政协主席吴友习指出,罗星东路道路拥挤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目前已对区域发展造成困扰,各部门应引起高度重视。在解决这一问题时,要做到规划有前瞻性、科学性,要解放思想,围绕经济发展做文章;要贯彻、落实好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政协民主协商作用,切实解决这一关系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实际问题;要明确提案办理时限,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积极作为,推进该提案落实解决。区政协党组书记李利民和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黄宇清分别就推动提案办理提出具体要求。

  协商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罗星东路,实地察看了道路交通拥堵情况及集装箱车辆停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