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委召开常委会落实百日攻坚工作:带好头、敢负责、敢担当

http://www.mwnews.cn  2016-09-01 17:41: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1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闽清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我区贯彻实施“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总体工作方案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单位配套工作措施汇报有关事宜。区委领导游昕、倪晓嵘、张林、刘宇、郑是平出席会议。沈甦、吴友习、李利民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传达学习闽清灾后恢复重建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学峰强调,要落实好闽清灾后重建相关工作,将会议的工作、要求层层传导下去,要在一线发展干部、考察干部,加强问责力度,提升全区工作精神面貌。

  就下一步落实百日攻坚工作,赵学峰强调,要营造浓厚的攻坚氛围,宣传好典型;区委领导要起带头作用,按照总体部署,与市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全区干部要具备更加昂扬的攻坚斗志,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应对矛盾,积极解决问题;要确立更加宏伟的攻坚目标,落实更加有效的攻坚措施,督查部门要跟踪考察,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在调动全区各部门积极性的同时,还要调动区内企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