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9-01 11:06: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8月25日到29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个支部分别召开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结合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心得,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其中蕴含的从严治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明确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党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主动加强防腐廉洁自律学习,时刻记在脑中、心中,并付诸行动和工作。同时作为市场监管人员,还要加强执法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在工作实践,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合格党员,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作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