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省、市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资金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9-01 10:58: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近日,我区新大陆通信、科立视、数码视讯等三家企业申报的2016年省、市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资金项目已通过了专项审计。8月30日,根据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的工作要求,区经信局联合区财政局组成核查小组,对我区新大陆通信、科立视、数码视讯等3家申报2016年省、市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资金项目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

  核查小组对企业项目的开展情况及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核对。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将推荐上报市经信委和市财政局,为企业争取省、市专项扶持资金,鼓励企业由制造主导产业模式向产品+服务产业模式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