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屿村:包村干部下村讲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6-09-01 09:33: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晓洁)近日,亭江镇英屿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英屿村包村干部林荣、包村工作队队长林婕参加了此次会议,英屿党支部书记郭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林荣从三个方面出发为英屿村全体党员讲述“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党课:一是党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丧失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坚持原则,在利益诱惑面前经得住考验,在职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退休老党员在生活处处以身作则,时时体现党员的模范作用;二是党员要做到认识统一、行动统一。遵守纪律和规矩,抵制歪风邪气,支部内党员的团结统一,才能增强英屿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英屿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三是党员要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党依据时代条件、具体环境和历史人物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作为一名党员也需要在思想上与党一致实现自我革新,这是时代的要求,是党对我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