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专题调研我区海洋经济发展

http://www.mwnews.cn  2016-09-20 13:40: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沁馨  吴巧蓉 文/图)9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海上福州”建设课题调研组到我区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峰,区领导王峪、江典顺、黄少杰、张发春,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部分人大代表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名成水产品市场、东南造船厂、马尾港青州集装箱码头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相关项目情况的介绍。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峰充分肯定了马尾在发展海洋经济方面作出的努力,他还表示,马尾发展海洋经济有先天优势、政策叠加效应明显,希望马尾能破除如传统港口产业转型升级等困难,在发展海洋经济上争取一席之地,成为“海上福州”重头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马尾海洋经济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