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九龙商业中心2号楼本月底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6-10-18 15:18: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张薇 陈晓静 文/图)10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琅岐进岛路与环岛路交叉口西南侧的市百日攻坚项目——琅岐九龙商业中心,施工现场上工人们来回穿梭,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原计划2016年年底封顶的2号楼,预计将于10月底全面封顶,比计划提前了2个月。

  项目有关负责人詹总介绍,琅岐九龙商业中心项目用地面积为41983.1平方米(合62.97亩),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此次封顶的2号楼为4层综合商业体,坐落于场地东侧,紧邻环岛路,具备酒楼、轻餐饮、电影院、KTV、超市、购物商场等功能。“我们根据百日攻坚的要求,加班加点,目前1号楼(含地下室)已经完成结构六层,2号楼马上封顶,5号楼完成至三层楼面。我们争取在2016年底前确保1号~7号楼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00911.38平方米,建设有8栋楼,其中:紧邻进岛路,面向自贸区的1#楼为16层写字楼;2、3、5、6、7号楼均为4层综合商业体;南望红光湖,东临环岛路50米绿化带的8号楼为14层酒店,且位于琅岐闽江大桥下桥不远处,风景宜人,交通便利;和西侧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一水之隔的9号楼为14层写字楼。九龙商业中心项目拟于2018年3月全面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届时涵盖了商务办公、购物中心、超市、娱乐、餐饮及酒店等不同功能的九龙商业中心与即将建成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功能互补,将极大丰富岛上居民的物质、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