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6-10-20 18:22: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10月20日,马尾区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省农科院纪委书记陈世奎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若干问题的认识与思考”专题辅导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委办、政府办、区纪委(监察局)、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宣教系统等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主持学习会。

  陈世奎从布局与战略地位问题、理念与顶层设计问题、路径与工作重点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讲座对于我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干事创业氛围和政治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