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让福州开发区成为物联网时代的“航母”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企业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10-21 14:3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物联网是需要群策群力的工作,我们迫切需要和其它企业交流,创造新的商机,今天的座谈会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

  “希望每个企业拿出自己的优势与其它企业共享,形成发展集群,我们一起向前发展。”

  10月21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企业座谈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志品(福州)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等60多家物联网企业汇聚一堂,热议物联网前景,共谋产业发展。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区领导张林、陈昱,省经信委信息化处、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各物联网相关企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演讲,就共同合作、共享行业信息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陈曾勇代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此次管委会牵头召开行业座谈会主要目的是讨论区内物联网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方向,通过探讨让大家听到更多对企业有用的信息,使企业有所收获。陈曾勇指出,福州开发区拥有独特的地理和政策优势,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还有自贸区、福州新区、国家示范园区等政策叠加红利,十分适合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物联网事业早已是开发区经济工作的重点,物联网企业则是开发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为推动开发区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政府正卯足全力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通过不断完善保障服务工作,建立信息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人性化服务等具体办法,力争做企业发展的保护伞。希望全区相关企业能与政府共同应对信息时代,形成一体,让开发区成为物联网时代的“航母”。

  会上,福州开发区管委会对我区认定的物联网企业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