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马尾味儿”浓

http://www.mwnews.cn  2016-11-15 15:07: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李硕 通讯员 林财能 文/图)11月15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于11月13日在海峡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此次,区旅游局在活动中设立了专题展馆,展示马尾美景、美食、旅游商品、自贸区商品,酒店路线等,展现出了国际旅游节上的“马尾味”。 区领导陈曾勇、伍南腾到现场参观指导。

  记者在现场看到,马尾区旅游局设立的展位呈帆船形状,凸出了马尾船政文化特色。展台前来自自贸区、船政文化街区、揽季海物会带来的产品及琅岐水果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来自自贸区的进口商品最受市民关注,实惠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让市民足足过了一把“购物瘾”;在展台的另一侧,作为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琅岐岛,其瓜果香甜可口,深受瓜果粉丝们的热捧,很多在试吃之后就在现场购买。

  “此次活动我们区展示的产品丰富多彩,船政文化无疑是我们的主推特色之一,我们在展区隆重介绍马尾的新景点——船政格致园,船政古街还带来了特色的马尾旅游产品,通过各种活动,让参观观众更加了解船政文化,了解马尾。”马尾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展示体现了马尾吃、住、行、游、购、娱等众多旅游元素,有利于宣传介绍马尾旅游特色,扩大马尾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带来的各种优惠活动和商品,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