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1-24 11:38: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4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区领导游昕、刘晓东、潘德璋、陈禺参加检查活动。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了银河湾小区、马尾农贸市场、二十四中学周边、永辉超市君竹店、沿山市场周边环境、一号公馆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明城区建设氛围营造和街区的市容环境等情况,并对市场摊点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陈曾勇指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明城区建设的相关要求,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全面提升文明城区建设水平;要深化文明城区建设,着眼于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将文明城区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持之以恒;要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切实强化责任追究,全区上下必须全力以赴,推动我区文明城区建设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