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马尾大桥跨江段本月底完成下部结构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2-13 15:24: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郑婷 黄新锦 文/图)备受马尾市民关注的马尾大桥又将迎来一个新节点,其跨江段的下部结构施工即将于本月底完成。

  走过马尾大桥工地,热心的市民可以看到大桥的主墩早已浮出水面,正像一双双大手向天空的方向缓缓张开。记者从马尾大桥建设项目部了解到,这正在张开的大手在工程建设中叫做“V撑”,是大桥下部结构施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该项目正积极有序推进工程进度,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马尾人民建好安心工程,即使是春节假期他们也没有停工。现在南岸的0#、1#、2#、5#、12#墩和北岸的15#墩已完成V撑施工,16#、17#、18#墩的V撑施工也正在陆续跟进,预计2月底前可以完成。届时,马尾大桥跨江段的下部结构施工即告一段落,预计年底可实现几个主墩之间的相互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