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环球飞车马尾首秀

http://www.mwnews.cn  2017-02-12 19:30: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陈小红 文/图)2月11-12日,名城中心热闹非凡,现场张灯结彩,琳琅满目的花灯和灯谜将现场装扮得分外喜庆。名城中心在元宵佳节将环球飞车、民俗元宵庙会、赏灯猜谜、糖画糖葫芦、古装巡游等活动引入商场,年味一条街大饱眼福,让市民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传统文化习俗。

  在环球飞车的表演现场,直径约6米的钢球内,4位表演者骑着装饰过的摩托车在其中飞驰,90°飞行,360°旋转等高难度动作层出不穷。表演者的色彩与黑夜形成对比,伴随“突突”的马达声,现场不时传出拍手叫好的欢呼声。市民陈小姐表示:“之前只在电视上见过,今天是第一次现场近距离观看环球飞车表演,既惊险又酷炫,感觉特别有震撼力。”

  据名城中心负责人介绍:“环球飞车活动将持续到2月13日,每晚有4场,分别在5点、7点、8点和9点。元宵节之后,情人节就接踵而来。我们还将开展热气球启航活动。在节假日或特殊时间点引入特别的活动,可以吸引更多市民前来,11号当天我们的人流量预计达到1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