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民联欢 共度元宵

http://www.mwnews.cn  2017-02-11 19:01: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2017年第十五届“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于2月7日在马尾盛大举办。灯展期间,交警大队民警秉承“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精神,坚持白天到位、晚上在岗,连续奋战,确保了2017年马尾区元宵灯展期间交通安保工作顺利完成,全区交通安全、顺畅。

  今年的“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刚刚亮灯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此次灯展给江滨路、宗棠路、儒江路、快安路等周边道路带来较大的交通压力,大队根据观灯人流量和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变化,提前进行交通管制,把车辆管制在灯展外围,有效控制了元宵节灯会交通流量,确保了灯展区域内部和周边交通安全畅通。灯展期间,大队全体民警分片包干,组织民警多次到花灯主会场和停车点指挥交通。机动中队突出重要领导的交通警卫保卫,综合管理中队实时报送路面信息,案件调查中队增加警力,保障第一时间处置交通事故。

  元宵灯会期间,江风大、气温低,参战民警克服天气寒冷、执勤时间长等不利因素,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依法文明执勤,外围道路车辆通行顺畅,灯展路段秩序井然,确保了市民在安乐祥和的氛围中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