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招商行动计划工作情况进展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0 19:46: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见习记者 黄新锦 文/图)2月10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招商行动计划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区领导陈曾勇、倪晓嵘、赵洵、刘宇、陈禺、陈昱、江典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业、商务、基金项目、物联网项目、琅岐经济区、高新园区、马江园区、长安投资区、高新园区等9个招商小分队关于招商成效、招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招商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推进我区招商工作,赵学峰强调,要创新思路机制,加强协调,定期通报,并结合组织部一线考察办法形成传导压力的机制和你追我赶的氛围,抓紧推动招商工作取得突破;要整合招商资源,充分掌握我区楼宇、闲置厂房、土地等资源情况,做好定位和研究工作,利用好政策扶持招商;要突出重点项目,抓住基金、物联网、旅游休闲等重点招商方向,积极推进重点项目落地成效;要改善服务环境,做好创新发展10项政策49条举措等招商利好政策宣传,加强公交、人才公寓、食堂等城市配套基础。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表示,要有目标、有时限地抓好落实招商工作,发挥镇街在招商引资中的角色作用,围绕企业上下游加强园区产业链招商;要以情招商,以商引商,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好服务,打好“感情牌”,宣传好政策,吸引大项目、好项目;要用活用好优惠政策和区域优势,敢于投入,积极学习,促进招商项目引进;要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形成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抓招商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