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快安监管所召开春节节后首场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0 17:24: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2月6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快安所召开春节节后首场工作部署会,党组班子成员刘巍主持会议,并根据2016年度监管实际及2017年全局工作部署要求,落实重点工作安排表。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整治无照经营。各段区即日起开展摸底排查,建立无照经营主体台账,逐一督促办照。二要结合清理无照经营的工作同时开展年报工作。三要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辖区大型冷冻食品经营主体及新开业的名城中心内的经营主体,确保无过期食品上架销售;四要加强对食品加工企业的监管,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加大抽检力度和批次,突出食品加工企业监管,确保生产环节食品安全。五要继续做好执法资料库的建设工作。将各类专项整规材料、辖区经营主体摸底信息资料、突发事件信息、重点关注经营主体的监管信息等相关工作资料及时分门别类的收入档案柜,积极备检各项食品安全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