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园林局助力元宵灯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0 11:4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燕 文/图)“鞭炮唱响鸡年到,锣鼓喧天欢声笑”,第十五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于2月7日启幕。花团锦簇迎新景,造型独特花灯在一簇簇鲜艳靓丽的花卉点缀下,更是增色不少,同时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园赏玩。

  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游客在赏灯的同时可以在在江滨东大道、君竹路、港口路等地观赏到莳花、园林小品造型等景观造型。用花卉搭配灯景,两者相映成趣,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感观享受。此外为保持灯会秩序,确保整洁安全,我们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对绿地、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等进行清理,晚上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灯展范围内的卫生和公厕保洁;会场还配有灭火器等防火设备工具,加大安保巡查力度,引导游客文明赏灯。同时在主要花灯展区张贴安全警戒标识,并在人流量密集的场所张贴公厕指示牌,保障元宵节期间全天候游园人流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