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助力马尾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落地

http://www.mwnews.cn  2017-02-10 17:23: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为改善开发区人民群众的出行环境,缓解公共出行压力,提高人民群众公共出行体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牵头开发区国有资产营运有限公司成立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此公司为国有独资公司。

  根据区管委会、区政府2017年第二次常务会议纪要的会议精神,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积极配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设立工作。窗口指派专人负责对接,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流程开始,全程指导,全程服务,现场指导企业并帮助其填写名称预先核准登记表格,做到现场收件、受理、审核一条龙服务,目前该企业名称已顺利通过审核,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主动靠前,积极帮助该企业准备设立登记所需的各种材料,确保区公交公司在节后尽快组建成立,进一步提高我区人民群众公共交通出行的便捷性、舒适性与高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