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0 17:22: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干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好迎接市级考核,2月9日上午,区卫计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区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推进会。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以及区级考核组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我区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通报。为进一步抓好我区下阶段基层公共卫生工作,何祥春副局长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针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二要加大督查和指导力度。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区妇幼保健院要定期做好指导督查工作,每月下乡指导至少1次;三要各单位分工负责、统筹协调,全面部署迎检市级考核工作,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各项任务指标达到规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