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7“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3 10:3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江超云 文/图)2月13日,由福州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州开发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福州众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开发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区农林水局、区团委协办的“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转移就业”福州开发区2017“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马尾步行街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招聘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人,或是询问工作内容,或是了解工资待遇,工作人员一一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问。招聘会上,区直相关部门也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人员提供就业、社保、医保、工伤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国家方针政策,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福州大川纸品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黄思海告诉记者:“今天主要是来招一些办公室文员和技术工,有很多人来招聘台询问,谢谢主办方给我们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这样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40多家区内诚信用工企业参加,提供了3000多个工作岗位供现场人员求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