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以精细化服务为马尾聚集人气

赵学峰调研公交配套和人才公寓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3-21 15:5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3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公交配套和人才公寓建设。区领导陈昱参加调研活动。

  赵学峰一行先后察看了家欣花园、龙津苑小区(三期)、开发区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人才公寓建设情况和公交配套准备情况。

  赵学峰指出,当前我区把物联网产业当成“一号工程”来抓,金融业和物联网产业的发展都需要聚集人气,当前产业和新业态转型急需人才,因此满足人才需要很重要。马尾要通过营造环境、提供条件把人才聚集起来,最重要的是要解决职工们到马尾工作的后顾之忧。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对应的交通需求也呈增长趋势。马尾区下决心组建自己的公交公司,就是要通过区内的公交网络与市区接驳,彻底改善公交问题。赵学峰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规划公交线路,突出与市区的公交线路接驳,突出对企业的服务,作出更加精细化的服务。要突出解决重点区域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和创新运营机制,与企业合作运营区内公交。同时,要做好点对点、个性化的服务,针对企业需求完善公交线路,开设“掌上公交”,让公交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