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我来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1 09:5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梦佳 文/图)为了引导人们在参与公共服务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7日下午,马尾区文明办组织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前往君西河畔开展“我来护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用夹子捡起河道两侧木栈道的垃圾、用抹布擦拭沿河的栏杆及休息亭,为君西河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志愿者举起“保护内河 从我做起”、“护美丽内河 做文明市民”、“垃圾分类不落地”等宣传彩旗,安放“垃圾不乱扔 举止显文明”等遵德守礼提示牌,宣传保护内河的重要性,提升市民的社会责任感,引导群众用点滴小事为保护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