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召开华南区合作伙伴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3-21 08:40: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华南区合作伙伴大会日前在广东清远召开。来自广东、广西、深圳等多地的合作伙伴参加会议。

  会议以“跨越野蛮生长,迈向卓越的新征程”为主题,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华南区负责人向合作伙介绍公司2016年度的经营情况和2017年的渠道政策及产品计划。他表示,公司连续三年保持50%左右的业绩增速,市场地位登上新高度,与合作伙伴信任和支持紧密相联。2017年,公司将继续以“客户至上”、“合作共赢”为宗旨,与伙伴们一同迈向卓越的新征程!

  会上,自动识别公司重点推介了中国首款工业级扫描枪——NVH200二维码有线枪,并对2016年优秀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分别颁出“开拓创新奖”1项;“合作共赢奖”2项;“成就客户奖”2项;“最佳合作伙伴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