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话说船政》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mwnews.cn  2017-03-20 14:43: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英三 记者 林颖 文/图)为纪念船政创办150周年,普及船政知识,区委宣传部与区社科联于2016年12月—2017年3月联合主办了《话说船政》巡讲活动。3月16日下午,《话说船政》巡讲最后一站到亭江中心小学,至此《话说船政》巡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巡讲活动邀请区内外船政学者、大学教授、中学老师、社科干部深入区机关、学校、农村广泛开展巡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主讲老师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船政故事,引导大家向先辈学习,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